沉默非待而阅

Some memories.


-我诚心诚意为也许有些引起的误会和没做好的事情道歉并且负责但绝对从未有任何利用意义。



引一曲微牵尘

万圣节的段子

修仙的,不信这个😂厉害了

自己的腿肉好好吃:

万圣节小段子
巨大的OOC


一  (一八二丫)


“佛爷为何后背上有张符?”
面对二爷的疑问,张大佛爷凶着张脸道
“今天老八问我万圣节是什么,我告诉他这相当于我们七月半。(鬼节)然后他巧么的贴的。”
“哦~”二月红点点头“八爷费心了。”
说完转手把一块巧克力递到丫头嘴边。
“九爷送的洋人的糖果,来你尝尝。”


有对象的人,别说七月十五了,七月半都能过程情人节。


佛爷表示这辈子走过的最曲折的路是二爷的套路。
我不该来红府,该和老八在床上才对。


“然后老八就给你贴了个符?”


二  (四副)


一个大包砸在怀里,张日山看着对面的陈皮到道
“你又想干什么?”
“过节请你吃糖啊。”
“几天有节日啊。
“有啊,洋鬼子的七月半啊。”


陈舵主,你单身不是没有道理啊。


“陈皮你又和洋人勾搭在一起。”
“………………(눈_눈)张日山你是不是想打架!”


看来陈舵主单身多年似乎不是单方面的问题。


事后陈舵主表达
“我完全是按照师傅的套路来的。”
一旁腰疼的副官表示
“MDZZ,性别不同,套路也不同好吗。”


三   (五九?)


“老五,给巧克力。”
“谢了小九九,但是丁丁吃不成。”


人不如狗啊。
九爷头疼。


四   (拉郎   安逸尘X陈如风)


“如风~”
披着嫩芽绿长褂的陈如风,马步扎的稳稳的,扭头望向自家墙头爬着的安逸尘。


“如风我给你带好吃的糖来了。”


安逸尘从墙头上滑了下来。
把糖塞到小武师的嘴里。


“喜欢不?”
“还成……”


安逸尘笑着往小武师的腮帮子上亲了一大口。


小武师尴尬,耳朵红红的
“你们西方人打招呼就亲的习惯真的不太习惯哈。”


安探长“(๑>؂<๑)”



你一定疑惑为何没有丁隐,大师兄那一波吧。
他们修仙的,不信这个。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