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非待而阅

Some memories.


-我诚心诚意为也许有些引起的误会和没做好的事情道歉并且负责但绝对从未有任何利用意义。



引一曲微牵尘


【择何为生】

TdotbS/L
磊嘉.列表他人请注意//


我的全世界都是你。

焉栩嘉头一回觉得看到的天空那么蓝的时候

是小时候第一次考了年级第一

第二回

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赢得了第一名

唯有第三次

是因为一个人,赵磊。

当然,被美国音乐戏剧学院录取是件可以掩盖过是因为和赵磊一起考上才喜悦的心情。


坐落于旧金山这个三面环水的求学之城的学院比想象中更让人心悦愉快。


宿舍采取的是两人间,被一同录取前来的两人当然是双双入住同一间宿舍。

与其说是宿舍不如说是小型公寓,厨房卫生间应有尽有,一间面积略小用来休息吃饭的客厅和相邻的大卧室,两张大小相同的床在房间内部两边。

焉栩嘉一把将行李扔到赵磊的怀里,一下扑在了靠窗边上的床上。舒适柔软的感觉让他不再想起来。

赵磊拉着行李箱,手中还抱着焉栩嘉的包,无奈地摇了摇头。

不愧是贴心可靠的赵磊,不足半日,在焉栩嘉死活不肯起赖在床上的时间里,赵磊将真个宿舍都打理了一遍,衣服行李也收拾好了。

当然,是两人份的。

——

日子比你想象中更容易眨眼而逝

大半个学期似乎过去的极快
在两人眼里好像来到这个有些陌生的城市也不过是几个星期
而已

单独的相处和对家乡的思念倾诉
容易让两颗本就靠近的心更加紧贴甚至甘甜如泔。


焉栩嘉连续第八天在吃完赵磊做的早餐后在去往教室的路上收到了陌生同学递来的一支好看的玫瑰花和一句

“A handsome man let me give you.”

好像所有人都不约而同有了默契
都装作毫不知情

第九天。

焉栩嘉想发现那个人是赵磊时他的内心几乎是充满喜悦的。

第十二天的时候赵磊终于亲自在早餐后提前一步将署名了的表白贺卡亲自塞在焉栩嘉的专业书中。

焉栩嘉将贺卡翻开的时候眼中的喜爱是消失不了的,可有些东西还是会藏在开心中最后淹没整个逾越与愉悦。

赵磊和焉栩嘉一如既往
没什么改变
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

焉栩嘉在赵磊的贺卡上写

你是我的全世界
可是
赵磊啊

我不能爱你。

———————

有些时候最开始弥漫的藏在喜悦里的是害怕犹豫和忧虑。

你的前途在我的手里万一我不小心将它摔碎了
要怎么办。

可是你的心,我可能补不起来了。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