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非待而阅

Some memories.


-我诚心诚意为也许有些引起的误会和没做好的事情道歉并且负责但绝对从未有任何利用意义。



引一曲微牵尘

日山妹妹嫁我吧

👏很不错的勒

最后一盒曲奇:

副官女体


————陈皮


日山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日山不在的第二天,想他


日山不在的第三天,怎么以前天天走这儿过这两天都没见到人了呢?不行去张府找人


哟!这人好漂亮啊!莫不是我家小副官的妹妹?还是张日山敢背着我找偷人!!


哦,你就是张日山啊。


!!!!!握草+鼻血!!!!


之后干了个爽


第二天,陈皮被他的日山妹妹毫不犹豫的踹出了张府


于是陈皮就开启了半夜爬墙,装下人,装厨子等多个模式企图再见美丽的日山妹妹


大概没车都能在三分钟内被发现,并且被赶出张府


撞了鬼了!我脸上写了名字是不咯?你们张家的人怎么都能认出我


刘海?!好像是哦,你们张家人确实都没有刘海哈,哦,刘海砍樵去了


此计不成再生他计,暗的不行,我就来明的


伤人?不不不,我是五好青年来的


看我的召唤之术,陆建勋!霍三娘!陪我去下斗!我要给我家日山妹妹准备聘礼


坏蛋三人组今天也很努力呢!


————张日山


皮皮没来的第一天,想他


皮皮没来的第二天,哪儿瞎作死去了又


皮皮没来的第三天,来人!去打听打听陈皮是不是死了


哦,去下斗了啊,什么!跟陆建勋和霍三娘一起去的!


这两个狐狸精又要拉着我家皮皮去做什么妖


好气好气,我说了多少次不让你和这两个妖艳贱货混在一起,你丫的都当耳旁风是吧!你最好是别回来!不然看我怎么收拾你!


皮皮没来的五天


陈皮你不会真的不回来了吧,那两个狐狸精那里有我好!


那个陆建勋一脸小人像,又没有气质还穿军装,长得又不帅,成天就知道作死,哪像我,我在误吃了九爷的药之前可是标准的军装禁欲美少年


再看霍三娘,她的胸整整比我的小了三个号好吗,皮肤又差,整天画个大浓妆,见人就抛媚眼,勾搭谁啊,哪像我素颜女神


这追我的人可都排了两条街了,你还不回来,还不回来


不行!我要好好打扮自己让陈皮看到我欲罢不能,这样我就能成功做上陈夫人了,等等…夫人?


算了,不想了,我要去买买买了


皮皮没来的第六天


八爷,帮我开坛做法,我要打小人


(然后陆建勋和霍三娘在墓里就一直踩雷)


很好,这两个果然小人,在八爷做法的第二天皮皮就回来了


嘁!我才不见他


八:那啥,副官啊~佛爷他收了陈皮的聘礼,把你嫁给陈皮了(os:我和佛爷刚刚受了陈皮的钱,把你卖给他了,去把小副官!别再打扰我和佛爷的性♂福生活了)


然后日山妹妹就一边叫骂,一边兴冲冲的上了花轿,和陈皮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


PS:霍三娘和陆建勋自从陪陈皮下斗挖聘礼后就诸事不顺了,真是好惨好惨~


————
忘宸称之茶鸩,看破红尘浅笑之同志,我实在是写不好女体,你将就吧,记得夸奖我不管~ฅ•̀∀•́ฅ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