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非待而阅

Some memories.


-我诚心诚意为也许有些引起的误会和没做好的事情道歉并且负责但绝对从未有任何利用意义。



引一曲微牵尘

【错觉】预告前五【甜虐不定】

#勿转载复制#

不喜勿入
各种cp皆有,只是我喜欢,好感。
若有以下五题文梗建议或者其余特别文题,欢迎探讨。

1.你爱的人和你【预定cp:磊嘉】


天很蓝,有点灰。
电话拨过去,无人接听。
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2.如果我和你并肩同行【预定cp:all桃】

如果我不曾离开你,你会不会原谅我。
如果离开的时候给你一个解释,你会不会喜欢我。
如果你离开的时候我陪你,也许可以一直看着你。

3.枪响【预定cp:豪杰】

“哐啷”高脚杯坠落,谁的枪响了。
命和他,你只能有一个,只有一个。
不是说好的你活着么。

4.看不见的对视【预定cp:all王源】

脸颊染着微微的绯红。
电光闪烁间,浑然不觉,已靠近。
看见我了么。
模糊的样子。

5.所谓的“最强者”荣耀【预定cp:all方廷皓】

腿怎么了?
你在关心我。
最强者不还是变成了废物,风云那么多怪物,多我一个,又能怎样。
停下吧。
到底是什么样的。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