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非待而阅

Some memories.


-我诚心诚意为也许有些引起的误会和没做好的事情道歉并且负责但绝对从未有任何利用意义。



引一曲微牵尘

【痴促】

痴促 


陈皮 

张日山

 是什么时候开始两个名字并排放在一起 

原先的惺惺相惜 

变成了心心相印

 ————————————

 陈皮一看到张启山和齐铁嘴就来气。

 因为他发现 

自家张副官和这两个人离得很近

 而且 

副官还总是对他们笑 

你们俩口子就不能离我家副官远点么!! 

虽然在八爷看来,

 副官的笑容就是风暴的前奏 

但是面对张启山 

张副官的笑

 不仅好看温柔 

还具有一丝崇拜敬畏 

这让陈皮很不爽

 因为副官对着自己总带着嫌弃的笑容 

张日山 你怎么可以嫌弃你亲夫呢!!!!! 

这日,二爷让陈皮送些新的茶叶给张大佛爷, 陈皮心想,总算能正大光明进张府看小副官了。

 然而 陈皮选择的依旧是翻墙式进入。

 他却不知道这时间,人在哪里,

 不过,转了一圈下来,

陈皮很快发现自家小副官在卧室处理文件 

陈皮蹑手蹑脚的躲在了一旁打开的门后面,

 偷窥里面办公的人儿 

身后一阵脚步声响起 

陈皮晃身往里面的细缝又躲进了一步

 是张启山 

想来自家副官也是听到了脚步声 

抬头就是一个微笑 

“佛爷” 

张启山微微点头回应 

“幸苦了”

 “不打紧,佛爷身体近日可好,前些日子的伤好些了么?” 

陈皮听见副官一脸关切的问候着张启山 

恨不得马上用九爪勾弄死张启山 

不行,不行, 把张启山弄死了先不说小副官会不理他

 这小副官对张启山忠心耿耿,定不愿当他人的副官 

这小副官没了工作会不会调走 

那自己岂不是很难见到他了 

不行不行,陈皮,你一定要克制住

 但是,很快,他就忍不住了。 

喔凑 张启山把你的手从我家小副官的肩上拿走!! 

你居然笑得那么宠溺 

张日山 

他都这样了

你居然不生气, 平时我摸你,你咋一身火气 

张启山又摸了摸张副官的头

 “早点休息…” 

“张启山!把你的手从我家日山的头上拿走!他都没让我摸!” 

这头,张启山,话都未完,陈皮就一脸怨气的跳了出来,冲着张启山大叫

 张启山闻言一愣,张副官一脸生无可恋的望着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陈皮 

“陈皮!你怎么进来的?为什么亲兵没有通报” 

“夫人啊,我怎么进来的不重要,关键是,张启山你快把你的手从我夫人肩上拿走。”

 刚刚张启山被陈皮一吓,手一抖从张副官头上又落回了肩上 张启山收回手,意味声长的看了一眼被陈皮的一声声“夫人”叫的脸红又充满怒气的脸。

“我先走了,副官,到时候给我解释解释啊。” “佛爷…..” 

张启山略过一脸愤怒的陈皮,朝门外走去

 “解释什么啊,张启山你不准再碰我夫人!!!” 

待张启山走远 张副官已经怒达盛顶

 “陈皮!你马上从我房间滚出去!!!” 

“你干什么啊我有枪啊….你”


痴情已促,吃醋便是常事。 ————————————————————————— 略短小,抱歉啊,时间有些紧,下次有空再摸篇长的,嘻嘻@Ohno --------------------------------------------------- 这里茶鸠,请多关照

评论(2)

热度(31)